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路宝率先通过欧盟强检标准冲击国际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1:0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哈飞路宝安全得到进一步验证,在天津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每小时56公里的高速行驶下,40%偏置正碰顺利通过,这标志着哈飞路宝达到了欧盟强检标准。

  据哈飞路宝生产厂家有关人士说:哈飞路宝率先做满足欧洲强检标准的检测,是为了满足国家今后的发展方向,也是为了进入欧洲国际市场的需要。

  哈飞路宝是哈飞汽车与意大利宾西法尼亚公司共同设计的一款时尚的两厢轿车,也是跑车设计专家罗曼设计的第一款小型轿车。路宝的内饰设计贴近生活,一些局部的设计彰显出意大利设计师的独特创意。中控台内饰的做工,在同级别车型中可算比较精细,而且一些控制键的设计也颇费心思,造型比较独特新颖。车内空间宽敞,拉起后座,将其折叠,形成一个平整的储物空间,适合放置一些较大的物件。后门开启角度很大,物品装卸十分方便。据悉,配置DA468发动机的1.1升路宝,输出马力大,百公里耗油4.5升。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