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IVIC最终售价15-2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0:34  重庆商报

  本报讯 东风本田CIVIC最终售价将会锁定在15-20万元。这是记者日前从东风本田获得的最新消息。似乎可以应证的是,就在记者获知此消息的同时,本田在中国台湾也公布了其第八代CIVIC的售价。

  据悉,第八代CIVIC在台湾有1.8L和2.0L两种排量、四款车型,售价为:1.8LX台币64.9万(约合人民币16.1万),1.8EX台币69.9万(人民币17.3万),1.8EX-S台币72.9万(人民币18.1),2.0S台币79.9万(人民币19.8万)。

  据介绍,东风本田将在本月22日公布国产CIVIC全车系的最终售价,如果它的最终售价范围以锁定在15-20万元之间,将略高于并非坊间预测的13万-18万元。记者 向锐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