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300C与哈里森·福特 共舞惊险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0:30  北京日报

  

  在11日国内首映的美国大片《防火墙》中,屡获大奖的克莱斯勒300C也在剧中扮演了颇为重要的角色:协助银行电脑安全专家杰克·斯坦菲尔德(哈里森·福特饰)与窃贼比尔·考克斯(保罗·贝特尼饰)斗争,拯救了他自己和他的家人。足够的动力和安全特性使这款时尚和创新的行政级轿车辅助哈里森·福特谱写了影片中的“安全”人生。同时,他们也为“执行力”立下了新的定义。

  从2005年初以来,克莱斯勒集团开始向中国市场提供分别装配5.7升HEMIV8发动机以及3.5升和2.7升V6发动机的克莱斯勒300C。在2006年的头两个月,克莱斯勒300C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00%以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