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支持中国汽车产业节能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0:30  北京日报

  在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于4月11日举办的建设节约型社会与交通节能-国际柴油发展论坛上,博世集团郑重承诺将支持中国利用现代柴油技术,以实现节约能源、减少废气排放和将温室气体排放降至最低的目标。

  博世集团董事兼亚太区事务负责人孔陆德博士说:“随着中国汽车产业的飞速发展,解决随之而来的能源和环境问题已成为当务之急,论坛同时还展示了柴油技术的巨大优势。作为在柴油技术领域内拥有近80年创新经验的先驱者,博世将支持中国进行现代柴油系统的本地化开发和生产。”

  “为满足中国汽车制造厂商的规格要求,本地化的开发和应用越来越重要。”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彭德园表示,“在无锡的博世柴油系统技术中心和柴油系统制造基地正是我们对中国长期承诺的例证之一。”

  去年11月,博世与威孚集团合作兴建的博世汽车柴油系统新厂正式落成。到2007年,博世将投资近两亿欧元,用于先进柴油机系统的研发和生产。今年3月,博世与威孚共同研发,并成功推出了首个本土开发并配备有博世共轨系统的重型柴油机。该柴油发动机符合欧洲III排放标准,并可以升级以满足包括低油耗和低噪音标准在内的欧IV和欧V标准。

  德国汽车工业协会总裁BerndGottschalk博士称:“我们关注中国在环保、节能和增加产业全球竞争力方面的要求,德国整车商和零部件供应商已做好准备并愿意担负责任促成这些雄心勃勃的目标;我们的成员将携手合作,把柴油或混合动力等现代动力总成概念引入中国市场。凭借其在高效和清洁汽车领域的创新技术,德国汽车工业作为一个全球的行业领先者,将成为中国汽车工业强有力的和可信赖的伙伴。”庆红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