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伊兰特亮相纽约车展 是否国产还不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0:24  深圳商报

  在上周开幕的美国纽约国际车展上,韩国现代推出了其新一代伊兰特,该车型是否国产目前还不得而知。老款伊兰特在韩国全称是“伊兰特XD”,而这款新“伊兰特HD”车型是作为伊兰特XD的后续车型而推出的。

  据了解,新伊兰特HD是从现代的一款概念车开发出来的。它搭载1.6L与2.0L汽油发动机,1.6LVGT柴油发动机,采用4挡自动变速器与5挡手动变速器。与老款伊兰特XD相比,伊兰特HD的功率增大了10%,燃油效率增加了12%。同时,它配备了6安全气囊(气帘),ABS、ESC、MP3、电动后备箱等多项高级配置,轮胎规格则是205/55R16。

  新伊兰特外形更倾向运动性,头灯和尾灯,较老款更精致,内部空间更加宽大,同时也带有最近现代汽车的共同特征。新款伊兰特HD在美国的主要竞争对手是:丰田花冠、本田思域、福特福克斯以及铃木Forenza。

  现代汽车一位官员介绍说:“从1990年第一辆伊兰特下线,到今年3月以来,该车型在韩国国内总共销售167万辆,出口237万辆,总共销售404万辆,是现代汽车的明星车,新伊兰特HD在美国市场上市以后会采取积极的措施来抢占市场。”(吴广)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