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新5系“双箭齐发”瞄准奔驰E35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0:14  重庆商报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华晨宝马总部获悉,全新BMW525i和第二款BMW523i的正式上市。外界猜测宝马5系此次全线升级,很有可能针对不久即将推向中国市场的国产奔驰E350,这款车大概售价可能在70万元左右。

  华晨宝马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新车涉及发动机技术升级,包括最新科技——按钮式启动都是根据全球范围内BMW5系的生命周期和中国市场的需求进行的,据了解,全面升级后的BMW5系,价格在484300-648800万元不等,其价格1区间进一步拉开,在竞争中将处于更有利的地位。日前德国宝马宣布今年宝马一季度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近14%,而高达64%的增幅,使中国成其增长最快的市场。

  去年,宝马已将全新3系引入中国,直接应战竞争对手奥迪A4在中国的换型。而另一边面对国产奔驰E200K、奔驰E280对中国市场的轮番“轰炸”,国产奔驰E350即将上市,业内人士分析,宝马不断调整5系价格,就是想在奔驰即将下线的这款新车之前抢先一步占领中国市场。随着宝马在中国投放车型的增多,三大“德国豪车”在中国竞争将愈演愈烈。记者郭小萍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