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热门车型全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09:15  北京现代商报

  “五一”即将来临,准备买车的朋友,您是否考虑好了您心仪的爱车。如果还没有选好,那请您随我们来,我们为您准备了多款档次不同的轿车、越野车、旅行车供您选择。

  高档豪华型

图为雷克萨斯 SC430

  雷克萨斯 SC430

  厂商建议零售价 (人民币)112万元

  气缸数/ 排列 V型 8缸 32气门

  总排量 (毫升) 4293

  最大功率(牛米·转速) 210·5600

  最大扭矩(牛米·转速) 419·3500

  车辆总重 (公斤) 2055

  油箱容积(升) 75

  推荐理由:凭借先进的技术和性能,SC430将敞篷跑车自由浪漫的气质发挥到极致。它把令人愉悦的造型、颜色和动感融入到您的激情生活中,呈现个性十足的驾乘体验。

  优雅外形。“极致简约”、“高贵典雅”是LEXUS雷克萨斯信奉的设计美学,令LEXUS雷克萨斯的车型时尚迷人,温暖而充满人性化; 运动天性。振奋人心的卓越性能,满足您对全新运动体验的渴望;自由驰骋。一瞬间,就从私密的空间转换到开放的自由天地,这种美妙的感觉难以言表。在优美的环境中纵情欢乐,体验简约和高品质带来的豪华享受。

  经销商:北京博瑞雷克萨斯

  销售电话: 87582119

图为奔驰E280

  奔驶E280

  厂商建议零售价(人民币)63万元

  气缸数/ 排列 6/V

  总排量 (毫升) 2996

  压缩比 11.1

  0-100公里加速时间 (秒) 7.3

  最高时速(公里/小时) 248

  油箱容积(升) 80

  推荐理由:最新的E级轿车秉承前代轿车的优秀传统,凝聚了梅赛德斯-奔驰不变的热诚。这款轿车把动感设计、增强的舒适性以及创新技术集合在一起,比如E级轿车独有的半自动的双控空气悬挂系统,就让驾驶者面对任何路面情况下,都能得心应手。

  除了双控空气悬挂系统带给您的无限驾驶乐趣,极富动感的车身外形更能为您添上超尘拔俗的优越驾驶感受。修长秀逸的车身,配合一级的汽车装配,如全景式滑动天窗、动态多仿型驾驶坐椅和自动空调,让E级轿车在劲风中从容奔驶,处处流露着出类拔萃的骄傲。

  经销商:汽修一厂博瑞祥驰

  销售电话:62924433/13

图为奥迪A4

  奥迪A41.8T

  市场指导价格(人民币)33.55万元

  发动机型号 1.8升 / 直列4缸多点喷射

  变速箱 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

  0-100公里/小时加速(秒) 8.8

  最高时速 (公里/小时) 221

  等速油耗(90公里/小时) 6.1

  油箱容积(升) 70

  推荐理由:一汽奥迪A4分3个排量进行销售,分别是1.8T、2.4和3.0。奥迪A4在2005年5月11日上市的一汽奥迪新A4,它流淌着百年的德国血统,家族渊源深厚,如今更是集豪华、时尚、动感、高精技术于一身,成为各类国际汽车大奖热门的宠儿。

  作为当之无愧的国际顶级高性能B级轿车,奥迪A4在国际市场上一举创下了奥迪家族创纪录的销量,成为家族中最耀眼的一颗明星。一汽-大众奥迪也在尽力使A4在中国市场达到国际市场的销售业绩,同时试图让国内消费者认同高档B级车的概念。

  经销商:汽修一厂博瑞祥云

  销售电话:62929067转销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