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弗F1本月下旬出山 价格7.78万至10.0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08:45  北京现代商报

  被业界称为国产SUV “开山鼻祖”的赛弗,曾以其个性时尚、皮实、高性价比而风行全国,引热了整个SUV市场。如今,大名鼎鼎的赛弗推出了换代产品,一款全新的车型—赛弗·F1将于4月下旬上市,这是记者从长城汽车获得的消息。

  据了解,长城汽车经过缜密准备,赛弗·F1在原赛弗基础上经过了11项改进、四大升级,使之更贴近了用户需求。它分为两驱、四驱共6个品种,出厂价在7.78万-10.06万元之间。

  技术人员介绍,这款车的改进主要体现在空间、舒适、动力、操控四个方面的升级上,它采用全新设计开发的底盘,轮距加宽,过弯侧倾小,提高了行驶稳定性;驾驶室地板下降40mm,腿部及室内空间加大;采用齿轮齿条式转向机;四轮盘式刹车,使驾乘更安全;优化发动机电喷系统和增大了压缩比,大大降低了油耗,更使排放达到欧Ⅲ标准,满足大中城市的环保要求;配以235轮胎16寸铝合金轮毂,外观大轮眉设计,彰显气派、时尚。同时可选装的VCD影音和电加热座椅,更显人性化。

  李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