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福特翼虎Maverick都市丛林探险之杭州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8:22  新浪汽车

福特汽车中国公司市场部总监仇非与小浪人合影

福特汽车与小浪人

现场“虎女郎”的表演

现场攀岩表演

  新浪汽车讯 (4月8日上午)在杭州的武林广场上拉开了翼虎“都市丛林探险”之旅的序幕。

  整个活动充满了“都市丛林探险”的惊险与刺激,配合“极限攀岩”和“虎女郎”的串场节目,更是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此次由新浪汽车全程独家报道的翼虎“都市丛林探险”之旅,在杭州的揭幕站后还将陆续在上海、广州、成都等7大城市进行“都市丛林探险”,届时我们还将做进一步的跟踪报道,请广大网友继续关注。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