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0名汽车宝贝激情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5: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车贵远 图/吴万生

  本报讯2006第四届广州汽车嘉年华将于5月1日开幕,将在汽车嘉年华上闪亮登场的“羊城汽车宝贝”海选初赛已于本月15日结束,入选的40名羊城汽车宝贝日前新鲜出炉。

  据了解,入选的汽车宝贝个个身手不凡,有的是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女主角之一,有的是中石化F1大赛形象大使,更有参加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入围奖获得者和担任广东电视台外景主持人的佳丽们。40名汽车宝贝将在接受一系列培训后,参加第四届广州汽车嘉年华的现场表演。组委会负责人表示,这些性感阳光的汽车宝贝将使汽车嘉年华更时尚、更具魅力。

  “竞争真激烈”

  尘埃落定后,入选的宝贝都十分惊喜。有选手对记者表示,在比赛现场看到别的选手都那么出色,自己压力很大。选手小莎表示,尽管评委的眼光非常苛刻,但是因为自己家里经营一间汽车行,从小就对汽车熟悉,加上身材和外貌都好,因此一路过关斩将成功入围。被评委们一致看好的一位汽车宝贝丝毫不掩饰入围的喜悦,她告诉记者,虽然评委们问题提得刁钻苛刻,但都非常友善和客观。

  

  将接受魔鬼培训

  据介绍,通过数周选拔赛脱颖而出的40位汽车宝贝将参加组委会为她们举办的封闭式培训,而汽车宝贝出场服装将由设计师进行全新设计和量身定制,以更好地演绎汽车文化。

  

  图:初赛面试之前,部分宝贝合影。

  马子玉

  

  年龄:20岁

  身高:1.72米

  体重:50公斤

  三围84/30/88

  方妙菲

  

  年龄:19岁

  身高:1.68米

  体重:45公斤

  三围:81/23/90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