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竞报调查:混合动力车 何时才能说爱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3:36  新浪汽车
  新浪-竞报联合调查 何时才是混合动力车大行其道的元年?油价上涨,汽车使用费用也随之上升。面对与日俱增的汽车花费,厂商们已经给用户提出了一套解决方案。去年,丰田公司就推出了利用电能的混合动力车——国产普锐斯。不过,从今年只有3000辆的预期销量看,厂商们目前并没有押宝在混合动力车上。那么在您看来,这种在汽油资源日益枯竭时诞生的汽车新品,其发展趋势如何呢?

混合动力汽车调查
1.您认为哪年混合动力车会大量普及?
今年
明年
08年以后

2.如果每升油价上涨到多少钱,您会毫不犹豫地选择混合动力车?
5元以上
7元以上
9元以上

3.您为混合动力车是以后汽车发展的方向吗?
对,它代表了未来汽车的趋势
反对,不过是目前技术发展的一种折中方案
观望,如果油价不继续上涨,混合动力没有发展前途

4.目前混合动力车在国内普及很慢的因素是什么?
价格太高
保有量太低
使用时和普通汽油车的差异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