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宝贝一网打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3: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由于清明节等因素的存在,三四月份是广州传统的淡季,但由于上海通用君越、乐风、华晨骏捷马自达3、一汽大众速腾、东风雪铁龙凯旋昌河铃木利亚纳等众多新车相继抵达广州,平淡的车市迅速升温,众多新车基本都要排队等车,部分车型甚至一度传出加价1万元销售的消息。专题文/王灿彬 

  上海通用君越

  价格:2.4升豪华版23.98万元,2.4升精英版26.98万元;3.0升旗舰版32.98万元。

  吸引力指数:★★★★★

  购买参考:现在下单,估计7月份才能提车,部分经销商加几千到1万元可以提前提车,以2.4升豪华版最为好卖。

  吸引点:君越可以说是抓住了国人购车的特点:外形大气时尚、配置丰富、驾乘舒适,价格公道,20多万元可以买到一款“几乎可以看见所有高档车优点”的轿车的确非常有吸引力,目前主要问题还是货源太紧。 

  东风雪铁龙凯旋

  价格:旗舰型20.88万元,尊贵型自动挡19.28万元,尊贵型手动挡17.98万元。

  吸引力指数:★★★★★

  购买参考:订金1万元,现在下订两个月后才能提到现车。

  吸引点:这是东风雪铁龙所推出的最为高档的车,大方时尚的外形,优良的发动机,相对有竞争力的价格,更重要的是,它还是在中国首发,追求时尚的消费者可不要错过,大厂的做工、性能自然不用担心。 

  一汽-大众速腾

  价格:目前共有8个型号的车型可供选择,售价在17.38万~21.68万元之间。

  吸引力指数:★★★★★

  购买参考:现在下订要两个月后才能提车,以1.8T、2.0自动挡最为走俏。

  吸引点:德系高性能轿车,别具一格的外形和出色的操控性能,当然还有大众车的安全性以及一丝不苟的做工,速腾的配置也极大地丰富起来,这实在是一款非常有冲击力的车型,价格也在预料之中。 

  东风本田思域

  价格:4月22日上市时公布。

  吸引力指数:★★★★★

  购买参考:在尚未公布价格的情况下,仅广东恒通达一家店收到的订单就超过100辆,交货期已经排到8月份。

  吸引点:思域在国际上的攻城略地已经给它打下了很好的口碑,长期的进口车效应影响长久;仅凭动感的外形以及同排量中最强劲的马力就已经有足够号召力了。

  华晨骏捷

  价格:1.6手动挡标准型8.58万元,舒适型8.98万元;1.8手动挡舒适型9.58万元,豪华型10.58万元;2.0自动挡舒适型11.68万元,豪华型12.88万元。

  吸引力指数:★★★★★

  购买参考:订单目前已经排至7月份,以1.8自动挡的居多。

  吸引点:超低的价格和日益完善的工艺赢得了外界的一致好评,目前不能确定的是其长期使用的稳定性,还有就是目前订单时间太长,不知用户是否有耐心等待。

  一汽马自达3

  价格:2.0手自一体17.98万元;2.0手动16.98万元。

  购买参考:现在预订估计要6月才能提车,订金在1~5万元之间,以红色的2.0自动挡最好卖。

  吸引力指数:★★★★★

  吸引点:出色的操控性能和具有一定竞争力的价格,运动感十足的外形也夺得大家的眼球,在本报上周所做的调查中,马3以29%的支持率夺得了第一。

  奇瑞A520

  价格:标准型8.8888万元,精英型9.58万元,奇瑞A520华贵型10.58万元。

  吸引力指数:★★★

  购买参考:订金为3000~5000元,一两周内即可提车,经销商同时承诺,如果延迟5天以上交车,将有补助。

  吸引点:A520是一款完全不同于奇瑞以往设计风格的新车———时尚气派的外观设计,内在品质也有所进步,另外,还有自主开发的奇瑞ACTECO2.0L发动机。 

  上海通用乐风

  价格:1.4SL手动挡8.18万元、1.4SE手动挡8.98万元、1.4SE自动挡9.98万元。

  吸引力指数:★★★★

  购买参考:每个经销商手中有15~20张左右的订单,货源相对充足了,现在预订估计1周左右就能提车。

  吸引点:时尚的外形+鲜明的个性+上海通用雪佛兰的品牌。

  广州本田CITY(思迪)

  价格:1.3L普通版手动挡9.68万元,1.5L普通版手动挡10.48万元,1.5L标准版自动挡11.48万元,1.5L豪华版自动挡12.48万元。

  吸引力指数:★★★★

  购买参考:4月8日上市,订金5000元,1个月内可以提到现车。

  吸引点:凭借广州本田的品牌以及同级车型中唯一采用5速自动变速器,唯一达到欧4排放水平的亮点,CITY在市场上引起了一定程度的反响。

  北京现代雅绅特

  价格:1.4L手动基本型7.98万元,1.4L手动舒适型8.78万元,1.4L自动豪华型10.28万元。

  吸引力指数:★★★★

  购买参考:现在下单,估计1个月内可以提车,并有9.9折左右的优惠。

  吸引点:作为北京现代旗下经济型轿车,继承了外形还算过得去,内部空间大,配置也相当丰富,价格也算公道的特点,可惜目前太多新车上市抢了其风头,有点生不逢时的感觉。

  昌河铃木两厢力亚纳

  价格:售价8.88万~10.78万元。

  吸引力指数:★★★

  吸引点:铃木在小型车领域的号召力,进口原装发动机的低油耗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