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多款轿车重庆降价备战五一 降幅一千至两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0:28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王文渊)五一黄金周临近,车市又上演降价好戏。据记者粗略统计,近期至少已有30多款轿车先后宣布降价(或优惠)以抢夺五一黄金周市场,降幅从1000元-2000元到2万多元不等。有业内人士分析,在随后两周里,将有更多车型加入到五一前的降价潮中,降幅比目前还大。

  30多款轿车近期降价

  此轮降价潮中,小排量经济型轿车成了主角,新消费税是其再举降价大旗的理由。长安铃木雨燕、奥拓,哈飞路宝、赛豹,一汽丰田夏利、威姿、威乐等经济型小排量轿车厂家先后宣布优惠促销或降价。比如夏利、威姿和威乐则有24款车型同时大降2000元至1.5万元。

  另一个大手笔降价的是东风标致307。近日,重庆鹏程、互邦宣布,307在重庆市场上大降0.5万-2.3万元。

  降价抢夺五一黄金市场的还有吉利自由舰、南京菲亚特、一汽丰田威驰、广本1.3升飞度、上海大众POLO和上海华普等20多款经济型轿车。它们的降幅少则两三千元,多则六七千元。

  中高级车现降价苗头

  部分中高级车也开始降价优惠。比如在广州车市上,原价23.98万元的新雅阁2.4LAT舒适版最高可优惠9000元;君威GL2.5豪华版优惠5000元。

  尽管目前重庆多数经销商销售的中高级车暂时还没有明喊优惠,但一些小经销商私下也开始给消费者暗降。“下周末,五一前的优惠就可以敲定了!”一重庆经销商昨日称,最大优惠幅度是广州、北京和上海降幅的60%%左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