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撞死一家三口司机趁夜逃逸 全城通缉蓝色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0:0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覃丹) 凌晨,温灌路踏水镇上,一家三口在大货车的车轮下全部丧生,肇事司机趁着夜色驾车逃逸。昨(16)日,温江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向成都市交管局发出一份《协查通报》,全城“通缉”肇事车,并对提供破案线索的市民予以重奖。目前,成都市交管局已向城区各交警分局、郊县交警大队下达了此份《协查通报》。

  据交管部门透露,肇事货车在事故发生后,当即向成温邛公路辅道往温江方向逃逸。根据现场遗留物及初步调查,交警认定该肇事车为蓝色货车,前雾灯因碰撞被损坏,且该货车没有后拦板、倒车镜缺损。“根据证人提供的证言,肇事车牌照可能为渝BXXXXX”。

  事件回放

  15日晚,一辆大货车在温江区温灌路踏水镇路段撞上一辆行驶的摩托车,据目击者称,车祸发生后,大货车驾驶员猛踩油门,从躺在地上的妇女和孩子身上碾过后逃逸。几名驾车路过的司机立刻加大油门追赶,但由于货车速度太快、路况不好,最终未能追上这辆大货车。120迅速赶往现场时,摩托车上的妇女和1岁婴儿当场死亡,驾驶员被送往医院后因抢救无效死亡。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