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月17日乐骋手动天窗版上市 售8.7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09:59  新浪汽车
4月17日乐骋手动天窗版上市售8.79万元

雪佛兰乐骋手动天窗版正式发布

  详细参数配置  资料图片

   新浪汽车讯 2006年4月17日,雪佛兰AVEO乐骋手动天窗版正式上市,在原来的Aveo乐骋SE1.4L MT基础上加装了智能电动天窗,售价也由原来的8.49万元变为8.79万元。

  由布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蜗居在城市的“都市精灵”们经过一个冬天的“蛰伏”,该是时候与自然亲密接触一下了。虽然每天过的很充实,有iPOD音乐的动感节奏,有MSN的时尚交流,还有彩铃的个性张扬,但这绝不是我们生活的全部。我们是懂得享受随兴生活乐趣的新都市一族,我们喜欢追新,热衷享受“时尚”与“新鲜”带来的快感,那么,驾车出游这个能让我们体验随意驰骋的动感之旅,又岂能错过呢?如果开着的是一辆带有天窗的汽车,接受着春风的洗礼,花香的呵护,那又是多么地惬意呢?

  置身在车流不息的城市中,每一次拨动挡杆,都会抑制不住坐骑的推动感所带来的兴奋。这种兴奋得益于通用汽车新一代1.4L Twin-Tec发动机的出色表现,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引擎在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DIS全电脑控制的直接点火系统,及精心设计的VGIS可变歧管进气系统的配合下,不仅峰值输出达到69KW和128Nm,更使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达到完美组合。

  习惯了城市节奏的我们,更向往驾着爱车纵情于田野之中,将驿动的情绪释放在山与水之间。春天最是出游的绝好季节,在微微起伏的山路上,在平坦无际的公路上,在溪水清流的山村中,AVEO乐骋在挡位的游离之间轻松躲避障碍、自在绕过树林。这时如果打开天窗,呼吸一下春天里原野的气息,闻一闻山村炊烟的气味,让车厢里的音乐与春天的节奏相和,让生活的乐趣充满车内的每一处空间。雪佛兰AVEO乐骋手动天窗版在这样的季节推出,不知是踏对了季节的节拍,还是踏对了时尚的旋律,总之是猜对了我们“身关不住心”的心思。

  从郊外回来,我们并不甘心继续被束缚在“钢筋水泥”的牢笼里,也不甘心被泥土芬芳洗礼过的血液凝结在一起。我们渴望释放的心要有人懂,而我们渴望动起来的身体更需要得到满足。憋闷的冬季里间断了的健身计划要重新开始,亚丽山大?美格菲?还是皇室?城东?城西?还是城南?没所谓,有AVEO乐骋陪我,近一点是享乐,远一点是享受。会所里两个小时的挥汗,挥去了一身疲惫,退去了一脸僵木的表情,换回了一身轻松,找到了满面自信的笑容。走出会所,神经和心跳还保持着运动的状态,这时恐怕只有AVEO乐骋能承载我的运动状态。一挡,二挡,三挡……灵动是乐趣.拨开天窗,呼吸,春天的味道,运动的味道,随兴的味道……满足是享受。一部适合我的车竟可以让我找到适合自己的生活状态。原来遍布世界各地的雪佛兰,懂得世界各地人的心。也许我该说声“知己,谢谢!”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