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协管员半小时开70张停车罚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 09: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生王鹏) 昨天上午9点,全国一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在和平里中街的宏志中学内举行。开考前,众多驱车赶来的考生们发现附近只有4个停车位,便纷纷把车停在了校外的人行便道上,而两名交通协管员在半小时内给这些车开了70多张罚单。

  上午9点半,记者在考试地点宏志中学附近看到,学校两侧近200米内的人行便道上,密密麻麻停着百余辆各类轿车,其中大部分车的车窗上贴着由和平里交通队开出的罚单,填写的理由是“违规停车”,罚单开出的时间集中在8:50到9:20之间。

  送朋友参加考试的司机李师傅说,当时共有两个协管员沿路不停地开罚单:“我说我们是来参加考试的,附近没车位,但协管员说停车违规必须受罚。”李师傅表示学校事先并没告知停车困难的问题。

  宏志中学的保安告诉记者,大约有300多人参加这次考试,其中大部分是开着车来的,而附近只有4个停车位。“考生的车不允许开进学校内。”保安称,可以到附近的蒋宅口停车,但是离学校比较远。

  和平里交通队工作人员称,他们在学校附近总共开了70多张罚单,“学校举行大型考试应提前和交管局沟通,交通队会派专人进行交通疏导。而这次交通队没得到通知,我们只能照章执法。”据了解,被开罚单的车辆将分别被罚款200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