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一样的少女 风一般的兰博基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15:57  车友报
花一样的少女风一般的兰博基尼(组图)

图位:模特马苏与兰博基尼

图位:模特马苏与兰博基尼

图位:模特马苏与兰博基尼

图位:模特马苏与兰博基尼

    点击欣赏:模特马苏与兰博基尼

  一边是充满力量、仿佛是斗牛正要向对方攻击似的兰博基尼,一边是花一样的靓丽少女,当本期美眉马苏出现在兰博基尼车头前时,禁不住发出 “它长的好诡异呀”的一声感叹。 用眼睛快速扫描了一下它,美!很诡异而神秘的美!棱角分明的外观,令人咋舌的曲线,兰博基尼车身的柔硬感觉就这样完美地揉搓在一起。每一个棱角、每一道线条都在默默诠释那近乎原始的美。

  以往都喜欢越野车那种底盘高的马苏,追求那种车带来的安全感,可当她遇到了兰博基尼,一切又仿佛有变化了,坐近车内,她告诉我,“我发现这种近乎挨到地的车子也能带给我另种的安全感,呵呵,它有种让我脚踏实地的感觉。”

  也许是近来拍碧血剑的功夫底子还在,平时还喜欢武术的“马大胆”不满足只钻进车身欣赏内饰,眼珠子一转,向我眨巴了好几下,“能不能让我开开啊?”虽然不忍心拒绝她,但还是为了安全起见,最后只能妥协让技师载着她感觉一下。

  拍摄的那天风特别的大,不知道是不是风也想掺和一下与兰博基尼的竞跑,轰轰的马达声低沉而有力的低吼,让我们这些拍摄人员也异常地兴奋起来。还没有等我们有丝许的反应,狂牛兰博基尼就飞驶而去,我耳边仿佛传来马苏惊喜的尖叫声……4秒2的加速,让我们见识到了这个狂兽的野性美。又是风一般的飞驶,又是没有丝许的反应,兰博基尼又猛地停到了我们的面前,用速度带给了我们不一样的感观享受,那刻,我们分不清楚是风声还是车声,脑袋天旋地转。

  当我们打开车门,似乎还在梦境里的马苏眼睛仍眨都不眨地盯着前方,我无奈出声叫醒她时,回过神的马苏狂喜一阵地扯着我说,“极速啊,太帅了,哇,真的跟风一般呢,我甚至觉得风都比不过它……”就连下车后,她还是不舍得离开,摸了摸“小兰博”(马苏后来对它的爱称)的车头,“我不要做乖马了,你这个狂牛,我哪天就要把你驯服了,你等着瞧吧……”

  耗时近4个小时的拍摄结束了,大家都感到异常的疲惫,只有马苏仍然在问技师关于“小兰博”的很多知识,马大胆告诉我,“也许血液里也流淌着不甘示弱的脾性、毫不妥协的闯劲还有那不顾一切的热情都跟这跑车很像吧,所以跟它很有缘,它散发出的霸气的感觉,让我不知不觉就会被吸引住了。”

  当等待成了一种信念,你的出现叫我的心瞬时绽放花朵,从今而后我的心跳随你轻舞起伏,我的美丽只驻足你的眼神,因为……我终于与你相遇。

  姓 名:马苏
  民 族:汉
  籍 贯:哈尔滨
  身 高:166cm
  体 重:45公斤
  学 历:专科
  特 长:表演、舞蹈
  毕业院校: 1998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
  200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演出作品:

  电视剧
  《大唐歌飞》 饰女主角许合子(与唐国强/吕丽萍/孙海英/王璐瑶等合作)
  《丝路豪侠》 饰女主角玛瑙(与吴奇隆/牛振华等合作)
  《夏日里的春天》 饰女主角春天(与王刚/原华/黄海冰/王林等合作)
  《爱在有情天》 饰女主角孙秀冬(与马景涛/陈秀雯等合作)
  《后海前街》 饰女主角(与黄磊/王劲松合作)
  《我的功夫女友》 饰女主角
  《大冒险家》 饰女主角(与吴镇宇/黄子华/张庭等合作)
  《武当2》 饰女主角(与吴京/焦恩俊/陈法蓉等合作)(正在拍摄)
  《碧血剑》 饰女主角安小慧(窦智孔/黄圣依等合作)(正在拍摄)
  《红墨坊》饰女主角(许晴/陈建斌合作)

  电视电影
  《群英会》 饰女主角

  电影
  《东江特遣队》 饰女主角

  电视广告
  海王银得菲、万利达VCD、NEC手机、五粮液仙林青梅酒

    独家网络合作:新浪汽车频道
    策划:周娟
    撰文:甘甜
    化妆:李娜 文艺
    摄影:胡宇(视觉21摄影工作室)
    车辆提供:兰博基尼北京

    兰博基尼技术参数

   发动机型号:V12汽油机
    长/宽/高/(mm):4580/2045/1135
  轴距(mm):2665
  轮距前/后(mm):1635/1695
  油箱容积(L):100
  排量(mL):6192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香车美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