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0辆风行菱智商务车交付博鳌亚洲论坛使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11:03  新浪汽车
40辆风行菱智商务车交付博鳌亚洲论坛使用(图)

40辆风行菱智商务车服务博鳌亚洲论坛

  新浪汽车讯 北京时间2006年4月13日,40辆风行菱智商务车已经整齐排列在海南省委停车场等待安检,这40辆崭新的风行菱智商务车将成为博鳌亚洲论坛2006年年会接待用车,承担接送各国与会嘉宾的重任。

  博鳌亚洲论坛从宣告成立至今,获得了亚洲各国的普遍支持,并赢得了全世界的广泛关注。作为最高规格的国际盛会之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副总理曾庆红及各国领导人、代表的接待用车选择问题一直广为相关部门关注,而经过严格评审和激烈角逐,东风风行商务车最终胜出成为本次盛会的公务接待用车,打破博鳌亚洲论坛2006年年会接待用车的最后悬疑。

  东风风行市场部介绍说,这次担任重任的风行菱智商务车是今年推出的新品,性能和外观均超过了以往的风行MPV产品。风行数年来埋头研发技术和建设高技术含量的生产基地,为风行菱智的诞生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能有幸成为本次会议商务用车,接待国家领导及与会的各位嘉宾,我们风行人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据了解,博鳌亚洲论坛2006年年会也是风行菱智的首次亮相,这款产品为“公务商务接待车”的需求做了高品质演绎,比如在通过隧道时前大灯自动点亮,熄火后车窗自动关闭等功能非常人性,消除了行车安全隐患;环景五天窗、内藏式遮阳窗帘、座椅小桌板等率先在MPV产品上的设计和应用,彰显出风行汽车高贵的个性品味。目前商务车市场对这款新品翘首以待。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MPV集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