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车喷漆可能影响车辆保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09:40  新浪汽车

  维修专家在线答疑:由新浪汽车频道与北京市汽修公司联合推出,为网友解答修车、养护方面的疑问。以下是专家答复内容:

  网友提问
    张工,你上次的答复中提到“新喷漆的地方新,原车漆面旧,车辆使用一段时间后颜色可以随过来”,但我的车新喷漆的几处地方最短也已经喷漆差不多一年了(原车漆面两年左右),当时在4S店喷好漆后是基本无色差才领回车的,现在色差真的比较明显,看着心里郁闷啊!如果不进行整车重新喷漆,我估计色差会更明显。另外如果进行整车重新喷漆,会有好处或坏处吗?多大的坏处?急盼你的答复。不胜感激!  
    汽车专家张金龙回复:    【时间: 2006-04-12 12:09:48】
    尊敬的用户:
    你好, 如果车辆进行过全车喷漆,以后会影响您的车辆出手,行业内部管全车喷漆叫做“穿罩衣”,如果车辆出手,车市人员无法判定您的车是否大撞过,有可能会影响车辆的保值。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