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东北亚汽车销量增四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09:29  第一财经日报

  全球汽车制造巨头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13日发表声明宣布,受旗下豪华品牌梅塞德斯汽车旺销的推动,今年第一季度该公司在东北亚地区的汽车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4%。

  据路透社报道,在包括中国、韩国等在内的东北亚地区,戴-克公司第一季度共销售汽车11390辆,远高于去年同期的7904辆。戴-克公司东北亚地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蒂尔·贝克尔说,该公司将在东北亚地区推出一系列新款车型,并将继续实行本地化经营。

  声明说,戴-克公司首季在中国共销售梅塞德斯汽车5856辆,同比增长68%;克莱斯勒汽车在华销量增长25%,达到2576辆。

  在韩国市场上,戴-克公司第一季度的梅塞德斯汽车销量同比增长33%,克莱斯勒汽车销量增幅达到51%。(新华社)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