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车侧翻压住小轿车 造成3人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08:35  新京报

昨日下午,万泉河桥下,交警在勘查侧翻的东风卡车(本报记者袁烽摄)

  本报讯 (记者崔木扬 实习生李磊)昨日16时许,北四环万泉桥下发生车祸,一辆运土卡车侧翻后将其左后方行驶的小轿车压住,3人受伤,事故造成万泉桥至健翔桥东路段交通拥堵近3小时。

  昨日下午5时许,在离万泉桥3公里的北四环高速路上,由东至西行驶的车辆已排起了长龙,车队前行缓慢。

  在万泉桥下,一辆京G36997的黄色解放牌大卡车侧翻在桥下,卡车下还压着一辆京牌墨绿色吉利小轿车。现场30米见方内,散落着大量从侧翻卡车上落下的黄土和玻璃碎片。桥下右侧护栏上,可见少许未干的血迹,护栏旁留下已变形的卡车后盖。

  一位司机目击了车祸的经过,下午4时05分,一辆满载黄土的卡车由东向西急速行驶,临近万泉桥时,一辆轿车从卡车左侧超车,卡车可能为避让左侧驶来的轿车,突然转向右侧,发生了侧翻,同时压住了在其左后方行驶的吉利轿车。

  交警和救援车随后赶到,将吉利车拖出,轿车车身右侧严重受损,右车门严重变形。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男子被救援人员拖出后,送往医院急救。据目击者称,此前被救出的卡车司机和吉利轿车司机伤势较轻。晚7时许,车祸现场清理工作结束。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