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环事故死者家属获赔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08:2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颜斐)去年9月14日发生在六环路的特大交通事故导致四死二伤,肇事司机也在车祸中身亡。记者昨天获悉,顺义区法院一审判决肇事司机的雇主乔某向各原告赔偿合计88万余元。

  2005年9月14日,因事故造成道路拥堵,王某驾驶卡车在东六环路停车等候。这时,刘某驾驶同型号的车载着三名乘客同方向驶来,与前方冯某驾驶的重型厢式货车发生追尾,导致该车又撞到了王某车尾部。该车祸造成三车损坏,刘某和他车上的三名乘客当场死亡、货车司机冯某和一名乘客受伤。交通队查明,刘某驾车未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据此认定刘某负全责。

  事故发生后,三名身亡乘客的家属陆续将刘某当时的雇主乔某告上法庭,索赔将近100万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