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嘉华当选年度商用车金车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8:42  新浪汽车

  3月2日,由解放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国内外数十家汽车厂商和百款著名车型参与的“年度中国车市风云榜·金车奖”评选结果最终出炉。经过4个多月的倾力角逐,起亚嘉华获得了行业权威人士以及消费者的一致肯定,当选商用车金车奖!

  此次活动由解放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媒体资源全力参与,还包括上海市汽车行业协会、上海市汽车销售行业协会、上海汽车配件流通行业协会等协办单位,并由汽车界权威人士、著名专家和重要媒体资深专业记者组成评委会,是上海主流媒体集团首次出阵汽车行业进行的一次超大规模评选活动。除了整车产业之外,此次评选同时涉及汽车销售、汽车配件行业等多个相关领域,是对2005年中国车市全面、权威、公正的大盘点。

  据悉,此次评选委员会将“金车奖”主要的考核点放在品牌上,着重考察车型的品牌认知度和美誉度,同时技术和市场方面的表现也成为是否获奖的重要因素。起亚嘉华自上市之日起,就凭借稳重大气的外观、人性便捷的空间、强劲不绝的动力、五星级的安全得到公众与市场的认可。同时,还积极参与到营销活动中,通过成为“第五届西湖论剑和第二届中国网商大会”官方指定用车、十运会唯一指定商务用车;冠名十运会花样游泳比赛、冠名赞助“起亚嘉华携《环球企业家》2005精英论坛”,嘉华的产品优势和品牌魅力深入人心,在消费群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仅05年,就被接连评选为“2005最适合商务用车”、“最受公众喜爱的MPV”、年度最佳商务车”,此次的获奖可以说是名至实归!

  “以人为本”一直是东风悦达起亚秉承的造车理念,洞悉到消费群需求变化后,东风悦达起亚在继承04款产品优良品质的基础上,推出06款嘉华,其中还增加了“黄金排量”2.7L车型。06款嘉华配备新型环保发动机,动力澎湃、高效节能;外观更时尚、配置更人性,并继承了五星级安全防护系统。同时,06款嘉华还提出了“商务生活、何不两全”的突破性理念,志在以完美表现平衡成功人士的商务生活,和他们一起定义生活新价值。

  随着越来越多的MPV品牌面市,毫无疑问,这一区间的竞争将日益激烈。不过,真金从来就不怕火炼!经过06款的推出,嘉华的整体性能更优异,同时它的功能定位向商务休旅兼得这一层面扩张,车型阵营也更完善齐全,相信能更全面地满足市场需求,陪伴更多的社会精英人士挥洒激情、实现壮志!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