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北美在06年纽约国际车展上推出两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4:32  新浪汽车

  继取得创纪录的2005年销售额和强劲的2006年第一季度业绩后,American Suzuki Motor Corporation (ASMC)(美国铃木公司)在2006年纽约国际汽车展 (NYIAS) 上推出两款新车,以便进一步拓展其产品系列并支持美国市场的持续增长。

  全新的 2007 Suzuki XL7 混合型多功能运动车 (SUV) 在2006年纽约国际汽车展上进行了全球首次亮相。凭借高雅的风格和富有表现力的灵活性,XL7 车款重新界定了快速发展的中型多功能运动混合型车。铃木还面向北美市场推出了全新的 2007 Suzuki SX4。2007 Suzuki SX4 是一款全轮驱动的紧凑型运动 X-over 车款,其表现出的无畏姿态和性能十分适合那些具有冒险精神的消费者。

  除了全新的 XL7 和 SX4 及在车展上展出的全系列车款,ASMC 还展出了 Suzuki SX4 WRC 和 Suzuki Stratosphere 摩托车。这是体现了铃木的“Way of Life”品牌理念的两款引人注目的概念车。

  ASMC 汽车业务总裁 Koichi Suzuki 表示:“American Suzuki 为庆祝其取得创纪录的第一季度销售额在今年的纽约国际汽车展上推出了两款新车。凭借推出的全新 XL7 和 SX4,以及 Grand Vitara 现有的成功销售业绩,ASMC 冀望于继续在2006年打造增长势头并提高市场份额。”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