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格豪爽的“超级玛莉”刘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4:22  车报周刊
性格豪爽的“超级玛莉”刘蕊(组图)

图为:16号参赛选手刘蕊

图为:16号参赛选手刘蕊

图为:16号参赛选手刘蕊

  点击进入:“超级玛莉无违章大赛”专题报道

  姓名:刘蕊

  年龄:27 星座:白羊

  学历:大专 婚姻状况:未婚

  爱车:POLO 驾龄:7年

  为什么买这款车:安全性高

  最喜欢自己车的地方:自己的孩子,看哪都顺眼。

  梦寐以求的车型:做梦都希望拥有一辆能水,陆,空三用的汽车。

  识途情况:一般 违章情况:少

  出行频率:频繁  车上必备:墨镜,地图

  最恐惧的交通路段:设计有缺陷的立交桥,比较晕。

  认为最堵车的路段:2,3环以里(尤其是上下班的时候)

  开车最讨厌的事情:前方车辆并线不打灯;自己打灯并线时,后方车辆加速行驶。

  固定的出行路线:没谱

  参赛宣言:为了文明行车这项伟大的事业无怨无悔的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D(真实想法为:为了宝马3系和油卡,随时准备着!)

  参赛有感

  对参加比赛有信心吗

  有信心啊,但是对拿大奖没信心......

  觉得自己的获胜优势在哪?

  比较遵纪守法,还有就是开车不太潮。其实压根还没想能不能获胜这个问题呢,现在就是先掺和再说。

  有什么爱好和才艺?

  比较喜欢旅游,游泳。

  人车故事

  就是觉得我家小P脾气挺好的,挺皮实的,老被我刮刮蹭蹭的也没跟我发什么火。我很喜欢在高速上边开车边听音乐的那种感觉,有一种人车合一的感觉。它给我的感觉很踏实,很有安全感。我的车是手挡的,我比较喜欢手挡车,觉得这样才有行驶乐趣。每一次换挡,给我的感觉就像是跟小P在做交流。(当然了,有时我着急挂不上挡,我也会数落它的。)

  开车心得

  就是北京道路太拥挤,个别路标太不清楚,罚款滞纳金太高。(好像有点跑题。)总之开车时心态一定要平和,就算是熄火堵马路上也不要着急,一着急更乱。甭管后边车把嗓子喊破,咱也得一步一步来。(以前我碰到这种情况时,一般都是边打火边心里暗骂:你个没素质的,有本事你就从我车顶超过去。)现在我已经练出来了,从熄火到打火,速度很快,后面车一般都察觉不到,呵呵。

  第一次上路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第一次是租车练的,为了用够本,晚上12点了还在外边练呢。结果第二天就彻底废了,累的我浑身哆嗦。脚也发软,走路都发飘,最后还是找同学帮我把车还了。

  自我评价

  (脸皮厚厚的说......)我这个人性格比较豪爽......咋别的想不起来了啊。总之对自己还是挺满意的。(我这个人有点自恋,呵呵,但我觉得这也是自信的一种表现。)开车比较守规矩。

  点击进入:“超级玛莉无违章大赛”专题报道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