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一周数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1:55  金羊网-新快报

  30款车

  因为罗孚项目的纷争而备受关注的上汽4月10日第一次面向媒体,宣布基于罗孚75技术的首款车型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这只是上汽打造自主品牌的开端,未来4年内,上汽说还要推出5个产品系列,计划共有30款车型推出。

  30亿元

  有关人士日前公布,即使以去年的基数计算,根据现行汽车消费税与“老”消费税的税率差别,如果要厂家全部承担因消费税调整而增加的成本,今年整车行业利润至少要减掉30亿元。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