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中国力冲10%市场份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1:55  金羊网-新快报

  长安福特将成主力军嘉年华宣告停产

  新快报讯在大众、丰田等巨头纷纷提出在华的版图划分后,福特汽车公司近年来也频频在中国市场发力。日前,福特中国表示福特在华市场份额希望达到10%,进入中国汽车前三强。4月10日,长安福特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汤德为在广州表示:作为福特在华的主力军,长安福特将担负起福特力争中国市场10%的重任,推出一系列车型以确保目标的完成。

  汤德为表示,长安福特今年第一季度表现良好,产销量达到近3万辆,为长安福特创立以来的最好成绩,他同时详细介绍了长安福特车型的今年目标:蒙迪欧今年的目标为每月3500辆,福克斯则为每月5000辆,仅这两者的成绩,今年就将达到10万辆左右。另外汤德为透露,目前由于工厂产能紧张,长安福特嘉年华已经停产,为福克斯的生产让路。(贺江华)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