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EANA天籁-走遍中国”试行期完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1:07  新浪汽车

  春光明大地,天籁游万里。在这个春光明媚的季节,“TEANA天籁·走遍中国”——CCTV《走遍中国》节目特邀嘉宾招选活动,经过3月25日的重庆站,4月1日的长沙站及4月8日的福州站,已经顺利结束其试行期。

  据介绍,TEANA天籁 走遍中国--CCTV《走遍中国》活动是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与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走遍中国》节目联合举办的历时一年的大型推广活动,进入06年后,此项活动取消了原定片区概念,以市为单位,活动分为试行期和正式期,从06年3月25日至06年7月1日截止,共分20站,试行期从06年3月25日开始至06年4月8日截止;正式期从06年5月27日开始至06年7月1日截止。各站优胜者将以东风日产特邀嘉宾的身份参与CCTV《走遍中国》节目拍摄活动。

  据悉,一个具有深厚人文内涵的高质素节目,加上一辆专为追求卓越享受的成功人士设计的高端车型,央视的《走遍中国》牵手东风日产天籁之后,它不仅圆了人们感悟文化的梦想,体验山水人生的别样风情,更成为参与者一次展现自身内涵、超越自我的绝好时机。无论在巴渝文化与现代繁华相结合的重庆,湘楚大地的明珠古城长沙,还是活力四射的海滨之城福州,活动参与者都不仅体验了沿途的大好风光,与天籁畅游作伴的美好感受,还在各地专营店的专题活动中与来自各地的天籁知音们畅叙游兴,共享心声。充满激情的主题演讲,刺激的才艺展示,生动有趣的游戏,都成为旅途愉快的记忆。正如一位参赛者所说,非常有幸能参与这次活动,与天籁结缘,欣赏天籁的非凡典雅的气质,更希望:驾御天籁,走遍中国。

  据各处专营店的工作人员介绍,在试行期间,活动不仅提高了客户对东风日产的满意度,同时也增加了进店率,更扩大了销售。

  东风日产负责人表示,“TEANA天籁·走遍中国”旨在让更多的朋友参与到中国人文地理的探访中来,解析中国文化。这是汽车科技与人文精神的一次融合,它不仅圆了我们一次感悟文化的梦想,还让参加的朋友可以享受山水人生的别样体验,更是一次展现自身内涵、超越自我的绝好时机,也是汽车科技与人文精神的一次融合,是天籁与艺术结合的进一步深化。从试行期的情况来看,活动取得了相当好的效果。

  据悉,试行期结束后,活动的正式期将由5月27日开始,直至7月1日。届时天籁将与各参赛者继续畅游祖国大地,余下行程将分六站,经过南至深圳,北至哈尔滨等17个城市。(文/小高)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