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杯撞上大货车4死2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09:16  新京报

  一交管人员正在清理从事故大货车驾驶室内飞出的物品。昨日下午1时许,在顺义李遂镇牌楼村西的十字路口,一辆空载大货车与一辆金杯车相撞,造成4死2伤。本报记者王贵彬摄

 本报讯(记者钟亿军  公冶祥波)昨日下午1时许,顺义区李遂镇牌楼村西十字路口,一辆空载大货车与一辆金杯车相撞,造成金杯车上的6人4死2伤,除一名司机外,死伤者为一家人。目前,货车司机被警方控制。

  两车相撞甩出一女子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赶至李遂镇牌楼村西事故现场时,交管部门已对事发路段实行交通管制,死伤人员均被拉走,事故救援车正在拖运出事的金杯车。

  路面上撒落一地碎玻璃和零部件碎片,金杯车车头被撞塌,车身严重变形。另一辆为空载的河北牌照加长大货车,整辆车冲出路面栽到约1米深坡下的土堆中,挡风玻璃和驾驶室内物品一同飞出车外,车头严重损毁。

  目击者李先生称,下午1时许,大货车由南往北行驶至路口时,金杯车由西往东欲通过路口,两车速度都很快,金杯车与大货车发生顶撞后,金杯车失去控制,一头扎到路边一个广告牌上。继续前驶的大货车则冲出路面,翻到沟下。

  当地村民顾大爷称,事发后他们赶到现场时,发现金杯车外甩出一女子,正副驾驶座上两人以及车厢内一人,四人都没了气息,只有车内一个婴儿和一位大爷还活着。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事故发生后,交管部门和999等急救人员迅速赶到现场,经确认已有4人死亡,受伤的老人和婴儿被拉到急救中心抢救。

  金杯车自家村外遇不测

  “马上就要到家了,结果出事了……”昨日下午,在999急救中心,死伤者家属一片悲痛。

  他们讲述,当时车上共有6人,司机、一对老夫妇及其儿子和儿媳,还有一名亲戚家的1岁半女婴。事发时,大爷刚从顺义医院出院,儿子、儿媳等人乘坐金杯车接老人回家,结果车快进村口时发生了意外。

  昨日下午5时许,女婴正在999急救室输液,哭闹不停。其病历显示,其右腿有粉碎性骨折,头部等全身多处皮裂伤。下午6时许,女婴被转至积水潭医院救治。男性老人仍在ICU病房抢救,昏迷不醒,心跳很弱,没有呼吸,依然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死伤者家属讲述,除老人和孩子受伤外,他们不知道另外四人去哪儿了,也没人知道车祸当时是怎么发生的。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四名遇难者已送往顺义区法医鉴定部门进行死亡鉴定。

  事发路口无红绿灯

  当地多位村民称,事发路口经常出事,这已是在这周发生的第二起事故了。村民们认为,这个路口路面狭窄车多,而且十字路口又无红绿灯,也是常出事的一个原因。

  昨晚,记者致电顺义交警部门,值班人员称已有人向他们反映事发路口无红绿灯的事,此起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