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紧随宝马全系涨价 凯迪拉克等近期可能跟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08:07  北京娱乐信报
奔驰紧随宝马全系涨价凯迪拉克等近期可能跟涨

涨价车型价格表

  信报讯(记者高巍)在一周前宝马宣布全系涨价之后,奔驰中国昨日也紧跟着上调了全系车型的售价,其中新奔驰S500涨价13.2万元,奔驰SUV车型ML350涨幅最高达16.8万元。

  记者昨日从奔驰中国了解到,基于国家公布的新消费税税率,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宣布,从即日起对受到影响的进口和国产奔驰汽车的市场零售价作出统一调整。国产的奔驰E280涨1.98万售63.98万元,新奔驰S350加长版涨6.2万售135万元,新奔驰S500加长版涨13.2万售175万元,其他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北京亚运村汽车市场总经理苏晖表示,高档车的涨价已经使市场上的表现出现疲软,数据显示,高档车的销售下降了15%。据记者了解,福特、凯迪拉克等高端品牌近期也有可能会宣布调价。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