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在二三季度会有三菱两款新车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18:30  新浪汽车

  4月12日下午,三菱汽车正式入股东南汽车在福州举行签约仪式。相关领导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答,下面是答问实录

  提问:您好,我是来自广州新闻快报的记者。刚才各位已经说到了今后双品牌是双线并行,是否可以理解今后在东南生产的经济型的车是会继续挂东南品牌,中级车和中高级车将挂上三菱品牌,是否可以这样理解。还有一个问题,就是6月份蓝瑟系的车会出来,是9月份出的新车是否是格兰,再透露一下。

  张明麟:市场分工还是有合作的,关于产品的部分,等到新产品上市的时候再来告诉你,今年确实在第二季跟第三季末我们整个全新的三菱车会有新的两款车上市,这是确定的。

  提问:我想问一下二三季上市的新车会不在海外上市?还是只在国内上市?

  张明麟:东南汽车还是会以国内销售为主,未来怎么发展我们也不排除。目前还是以国内为主。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