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爵两款超级跑车联手李连杰出演《ROGUE》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14:57  新浪汽车
世爵两款超级跑车联手李连杰出演《ROGUE》

世爵超级跑车

 新浪汽车讯 继世爵C8 Laviolette加盟《本能2:嗜险》,世爵跑车再次参演好莱坞大片。世爵C8 Spyder和世爵C12 LaTurbie首次银幕触电,将参演由李连杰和杰森·斯坦森主演的《恶棍》(《ROGUE》)一片。世爵C8 Spyder,这一令全世界车迷疯狂的超级跑车,在这部动作大片中出演了重要角色。

  在这部由元奎担任动作导演的影片中,李连杰将扮演一个人称“恶棍”的著名杀手,他引起了两伙亚裔帮派之间的仇杀,遭到斯坦森扮演的FBI探员的追捕。这是继2002年《宇宙追击令》后,杰森·斯坦森第二次和李连杰搭档合作,两人上演了一出猫捉耗子般的生死追逐。

  世爵C8 Spyder成为主演李连杰的座驾,有许多场惊险的飞车场景让车迷过足瘾。而采用w12发动机的世爵C12 LaTurbie则是配角。世爵公司已经为本片调配了3台跑车(2台世爵C8 Spyder和1台世爵C12 LaTurbie),手笔之大可见一斑。电影在今年3月在北美洲的范库弗峰和加拿大开拍,预计5月可完成后期制作安排档期。

  参演本片的世爵C8 Spyder(底盘编号020)拥有雅致的银色外表,配以醇厚的勃艮第酒红色内饰,附有经典迷人的铝制仪表板,镁合金世爵19英寸 “飞行刀刃”轮毂。基本配置售价达488万人民币。

  2005年9月,世爵C8 Spyder 被美国专供世界百万富翁阅读的 《duPont Registry》杂志-2006年最畅销商品购物指南评为全球最独一无二最富激情的汽车品牌。同年11月,全球顶级奢侈时尚杂志《Robb Report》将这款车型选为2005年11月终极礼品指南的最佳礼物。该指南只挑选了21项代表极致生活情趣的产品,并且每年保持更新,所有礼品总价值超过750万美元。

  本片另一款世爵跑车为:世爵 C12 LaTurbie ,它是首款采用超强动力的6升12缸干式油底壳铝制发动机的世爵跑车,输出功率达到500马力, 扭矩为600牛顿,最高时速达325km/h,0到百公里加速在3.9秒之内,配有六速手动变速箱或F1拨板自动变速箱。本片用车为品蓝色外壳,加以优雅的木兰黄内饰。基本配置售价达788万人民币。

  《恶棍》的导演菲利普·阿特威尔在明星云集的洛杉矶车展上一眼就看中了世爵。马上就在现场与世爵联系,邀请世爵能参演李连杰主演的该部大片。由于Spyker的执行总裁Victor Muller恰巧为李连杰影迷,便毫不犹豫地答应出借跑车。毫无疑问,这对世爵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李连杰国际动作明星的地位与其强悍刚劲的跑车十分契合。参演本片,不仅可以巩固加深世爵在豪华跑车市场的地位,也能让世界更好地了解这一国际顶级奢侈品。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世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