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月12日领驭2.0MFI上市 售18.38-19.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12:4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PASSAT领驭2.0MFI今日正式上市,有手动标准型和自动标准型两款,其中自动标准型售价19.58万元,手动标准型则以18.38万元

    上海大众针对部分希望体验更具动感操控性的消费者对PASSAT领驭2.0MFI车型的发动机进行了全新匹配和技术革新。全面革新的DST协同动力系统使PASSAT领驭2.0MFI的动力性成为一大亮点:不仅性能稳定,而且具备了高效率,低油耗,更舒适以及可达到国家欧III排放标准、采用欧四排放技术四大特点。

  动力性能大大提升

  从动态表现上来看,新PASSAT领驭2.0FMI的加速性非常出色。0-100km加速时间较原帕萨特2.0L提升了近10个百分点。90KM/小时等速油耗整体降低了超过11%;排放达到欧IV技术水平,兼顾了低耗与环保。

  另外,原帕萨特2.0L的“低转高扭”特点得到保留,并有进一步提升,最大扭矩为172N*m/3500rpm,在转速在2000rpm的低转速区域时即可提供95%左右的扭矩输出, 最高扭矩值在3500转时已经达到了。

  上海大众并没有沿用其他厂家在品牌名称后加上2.0L字样的命名方式,而是突出MFI特点,以强调其动力性方面的优势。

  外观内饰细节演绎

  备受喜爱的U型前脸依旧挺立于车前,人性化的丰富配置等也得到了保留,只是在外观上2.0MFI车型配备了专为其设计的8辐条铝合金轮毂,以更多的镂空和留白以及每一个辐条上纵深感极强的弧线强调一种静态的立体感和动态的张力;同时内饰大量采用了一种名为Eucalyptus的材料营造出一种亚光金属色效果,进一步提升了柔和、温馨的车内感觉。

  日前,2.0L市场的竞争已经越来越激烈。3月,上海大众PASSAT领驭月销量再次过万,借助良好的销售势头和品牌号召力,经过动力性能全面提升的PASSAT领驭2.0MFI显然大有后来居上的潜质。(依一)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