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Ⅲ标准"江淮瑞风热销申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12:44  新闻晚报

  针对上海市近期实施的对部分高污染轻客车型发行“环保标志”的规定,从2月15日起,江淮瑞风推出了三款06款瑞风车型,全系列车型全部通过国家“国Ⅲ”环保认证。同时考虑上海地区部分“禁行轻客”用户的切实所需,瑞风提供了“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的一系列“急救”措施。

  江淮瑞风在上海地区的德驰、锦仑、锦文、华星等几家经销商处的反馈信息显示,从上海开始实行限污令以来的短短2个月内,06款瑞风在各经销商处的销量有大幅提升,截至目前,德驰销售了365台瑞风,而其中通过旧车置换的用户比例就达到了总销量的近70%,这个比例与其它几家经销商反映的数据基本持平,这也充分说明06款瑞风商务车节能环保的优良性能和真诚的服务,得到沪上众多用户的肯定。

  随着上海市从今年10月1日起开始禁止高污染车型进入内环线所有道路,许多不达标轻客进入市区将面临无路可走的局面,江淮瑞风围绕06款新车推出的一系列服务措施,将很好地为正在发愁的用户解决这一难题。

  涵盖瑞风柴汽油全系列品种的06款瑞风,不但在MPV领域迅速响应国家环保法规的变化,全部达到了国Ⅲ排放标准,而且在安全性也上获得了全面提升。在主动安全方面,06款瑞风摒弃了传统的前盘后毂的配置,代之以四轮盘式制动系统,达到缩短制动距离,更好发挥原有的四通道ABS制动效能的作用。在被动安全方面,06款瑞风配置主动式安全座椅靠背,在碰撞发生时可以大大提高对人的颈椎的保护程度;吸能型转向柱可以在碰撞发生的瞬间发生溃缩,防止方向盘挤到司机,从而避免造成对司机的伤害;预张紧安全带则是在碰撞的瞬间,主动将司机和乘员拉紧,提高了安全带对人的保护水平。

  在汽车内部装饰上,06款瑞风也做了相当多的工作,例如,采用国际最新流行电子冷光仪表、进口全电子式集成电路、使用精度高、不发热、寿命长,自动恒温空调和全新的豪华暖色调软内饰,更是营造了一个舒适、悠闲的驾乘环境。

  (JM邹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