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届广州汽车嘉年华亮点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11: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老爷车巡游国内首现

  2003年10月1日至10月5日,第一届广州汽车嘉年华在广州体育馆隆重举行,百余款中外名车、28辆经典老爷车、甲壳虫轿车共同上演了一部汽车文化大片,其中28辆老爷车的巡游,是国内首次组织大规模的老爷车巡展。

  两辆轿车供抽奖

  首届广州汽车嘉年华创下了广州同类车展的多个“之最”:布展面积最大,嘉年华展出面积超过6万平方米,加上在广州市区主要街道观看老爷车甲壳虫车巡游的近30万人,观众总计超过60万人次,创下了中国汽车展览行业的最高纪录。奖品最丰厚。首届嘉年华组委会共提供两辆轿车进行观众抽奖,组委会还送出高级音响、电视机等奖品,观众赏车之余赢得不少惊喜。

  

  (紫/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