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热销广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11: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去年12月3日,比亚迪F3正式在广东上市。作为广东本土的汽车企业,比亚迪F3受到了广东消费者的欢迎,目前销量已经突破3000辆,其中广州销量725辆,深圳806辆,佛山524辆。如果加上尚未成交的订单,比亚迪F3目前的广东市场销量已经可以与某些热销的合资品牌一较高下了。

  在汽车服务市场,比亚迪经销商认为,由于服务在汽车市场激烈竞争中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很多理性的消费者购车时候虽然在意价格、配置、外形等硬件,但也同时关注服务质量等软件因素,而用户良好的口碑则成为消费者购车的一个重要因素。比亚迪汽车深圳经销商负责人在采访时称,F3在深圳的持续热销说明了自主品牌也可以生产出为市场所接受的中级轿车。比亚迪广州的经销商称消费者购买F3是看中了这款车的高性价比。

  在走访过程中,笔者在汽车市场询问了一些前来选购的消费者。对于比亚迪F3、福美来和伊兰特,绝大部分消费者表示知道,中级车的潜在消费者大多还表示已经将这些符合国际水准的车型都列入购车的考虑名单中。

  在比亚迪汽车深圳销售服务店,笔者遇到了一位正在给爱车做首保的康姓用户,该用户是一家IT公司的工程师。他说在确定购买F3之前,比较了若干款车型,但最后还是选定F3,主要有2个原因:“价钱合适”、“外观也不错”。(杨广)

  (紫/编制)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