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嘉年华新车亮相•动力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11: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途胜SUV2.0手动两驱

  

  售价:16.58万元

  车型简介

  途胜2.0两驱车型的单色车身使其在外形颜色上区别于与另外两款途胜车型,保险杠和车身同色使这款途胜在保持了原来动感时尚的面貌,被赋予了更多的都市元素。其配备的2.0CVVT发动机可以达到142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

  .

  .

  

  新马自达3

  售价:16.98-17.98万元

  车型简介

  新马自达3采用了世界先进的MZR发动机技术,首次搭载了2.0LS-VT发动机。S-VT可变正时控制系统,VIS连续可变进气系统、TSCV可变涡流控制系统和高精确电子油门控制技术的共同应用,使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10Kw。

  

  (紫/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