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福特翼虎都市SUV市场的领导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11:04  新浪汽车

汽车视频版  新浪视频

  在福特公司的宣传片里,正是一只长着天使翅膀的老虎从遥远的美洲大陆飘扬过海,飞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最后,这只翼虎降临在片古老而又充满活力的东方热土上,拉开了它闯荡中国的序幕。

  翼虎在美国称为Escape,意为使人们逃离城市工作的压力和紧张的生活,到郊外的大自然里彻底放松身心。Escape倡导的休闲生活方式受到了人们的认可,推出后销售成绩不俗,如今这款小型SUV每年在全球保持着15万辆左右的销量,世界各地都能见到它的身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