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内噪音大并且方向盘发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10:52  新浪汽车

  维修专家在线答疑:由新浪汽车频道与北京市汽修公司联合推出,为网友解答修车、养护方面的疑问。以下是专家答复内容:

  网友提问:王工,您好!我是04年4月买的YLT1.8自动挡,已跑了36000多公里,发现车内声音很响,象是发动机声音倒灌进车里。去4S维修店检查,减小了轮胎的气压,前后车轮做了调换.感觉声音比原先好一点,但上高速时,速度一到110,方向盘开始发抖而且车内声音还是很响。是什么原因?需要做哪些检查?我发现现代4S 店服务不好,我的车每5000公里就去更换机油,做一次保养,但每次的程序都一样,简单的测行车电脑就完事了。

    汽车专家王建伟回复:  【时间: 2006-04-10 21:47:05】
    先把轮胎做个动平蘅,方向盘高速抖大多是动平蘅不好。车内声大要看是哪里的事,轮胎是一方面,主要是路面的噪音,轮胎本身也有噪音,路面不平也有关系。还有一方面来自车本身,但要听声判断原因,还是要让站里的技师开车试听,再决定如和修理。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