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成豪车消费主力城市 一天卖出两辆迈巴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08:30  重庆晨报

  重庆确实已经是当之无愧的豪车消费主力城市。日前,记者日前从梅赛德斯-奔驰重庆特许服务中心---重庆星顺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部获悉,两名重庆客户于日前将两辆世界顶尖豪车迈巴赫62潇洒买走。

  据悉,迈巴赫62是世界上最顶级的豪华车,单车售价超过600万人民币。迈巴赫是世界汽车史上的传奇,每一辆都按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定制,无可复制的神秘与高贵足以覆盖人类汽车工业的极致梦想。

  据重庆星顺市场部透露,本次交付给客户的两辆迈巴赫62,其中一辆为蓝色配金色饰条,另一辆为黑色配酒红色饰条。不出意料的是,这两辆迈巴赫的车主均是参加了重庆星顺去年12月举办的迈巴赫试乘会后订购的。当时,迈巴赫厂家有关高级特派销售专员曾表示,重庆完全有消费这一豪车品质的市场。在记者的追问下,该人士表示:“极有可能会在2006年上半年下叉”,这一预测在现在终于得到论证。

  据悉,买车的两老板据悉极有可能为房产界的“大亨”级人物,但具体是姓甚名谁,暂时无从打听。但记者获悉这两位老板“看起来比较年轻,约40岁提车的时候,显得非常沉稳,很少发言,整个过程有贴身随从及护卫人员陪同。”

  星顺相关人士介绍,迈巴赫轿车有望在5月20日开幕的2006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上公开亮相,让所有重庆市民均有机会近距离鉴赏这一世界最豪华的汽车产品。记者叶川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