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交车辆每日过百 四川汽车巡展引爆自贡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07: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图为四川汽车巡展现场图片

  “7+1”巡展正在全省各地紧锣密鼓地进行着,上周结束了宜宾站的展示后,巡展队伍马不停蹄地来到了自贡,并在4月9日这天上演了一出点燃自贡车市的好戏。本周五巡展将回到成都,然后在下周一奔赴南充、达州、绵阳、乐山,让“7+1”巡展的热情遍布整个四川车市。

  车展一天成交过百辆

  虽然自贡站的展期只有一天,但商家积极性不受任何影响,包括从成都赶到的经销商都相信这座集旅游、化工、能源优势为一身的大型城市具备强大的汽车购买能力,再加上自贡市有关部门和四川理工学院的大力支持,使得车展现场非常热闹。商家销售代表忙得不亦乐乎,甚至一些车商老总也在现场负责起了接待任务。初步统计当天车展现场成交超过了100辆。

  本次自贡站的巡展地点设在自贡四川理工学院,现场有很多学生边看新车边向家里人汇报。就读该校的一位即将毕业的吴姓同学已和某企业签约,他表示将在父母的支持下为自己购买一辆奇瑞QQ以方便工作,经销商立即表示将给予该同学最大的优惠,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帮助。

  下周巡展更加精彩

  从下周开始,巡展将陆续造访南充、达州、绵阳、乐山,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一定会为每个城市的消费者带去最精彩的汽车展销活动。与此同时,各个城市也都将展现出自己的独特之处。在绵阳,赞助商绵阳同立国际汽车博览中心划出了专门的试乘试驾地段,设置了商务洽谈区和名车鉴赏区,力争打造出绵阳车市有史以来规模最大、车型最全的全城汽车巡游活动。在南充,组委会将打造一场大规模的车房联动交易会,届时南充各大著名楼盘都将倾情参与,它们将和本次巡展的各种车型一起,演绎一场别开生面的南充春季车房交易盛会。(本报记者 吕越 摄影报道)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