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姿“爱心号”号拍卖捐助儿童福利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6:04  新浪汽车
威姿“爱心号”号拍卖捐助儿童福利事业

孙燕姿亲笔签名的“爱心号”威姿

  新浪汽车讯 4月5日至17日,在淘宝网“明星义卖专区”,将公开预拍曾经代言威姿的天王巨星孙燕姿亲笔签名的“爱心号”威姿。最终的实际拍卖所得将悉数捐赠给上海虹口区儿童福利院,用于资助其收养儿童的经费不足。

  威姿轿车,作为天津一汽麾下主打时尚年轻群体的车型品牌,自从挟其原型车在欧陆所向披靡的强劲东风登陆国内市场以来,便以其活泼靓丽的造型、灵动随心的操控、超乎想象的宽敞空间,以及周到细致的人性化设计,在国内车市风靡一时,并逐渐成为了都市新潮一族的时尚“宠物”和现代流行符号。尤其是当年孙燕姿代言威姿之后,所形成的“双姿辉映”的联动效应,更是将威姿时尚魅力的品牌内涵诠释得淋漓尽致。也难怪,国内众多的车迷都被威姿的独特魅力所折服,成为了其忠实的“粉丝”和拥趸。据悉,此次拍卖的“爱心号”威姿,就是当年孙燕姿前来大陆拍摄“未知的精彩”MTV时曾亲密接触并驾驶的座驾,其特殊的“演艺经历”和车身上多处带有明星亲笔签名的闪烁星光,无疑使其在某种程度上具备了一定的收藏意义和保留价值。

  据传闻,此次拍卖是生产威姿的天津一汽和上海虹口区儿童福利院的联合行动所为。当代企业理论认为,仅仅追求利润的企业不是一个好企业,一个好企业还必须负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用一个术语来说,就是要成为一个合格的“企业公民”。而热心社会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给予社会弱势群体以有效的支持和无私的援助,无疑是企业社会责任感最直接的一种体现。而此次这一“珍藏品”的慈善拍卖,则是一种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始终扎根于平民之中的“草根精神”的深刻体现。

  果真如此的话,那么在国内小型车市场、在企业社会责任感的比拼中,天津一汽显然又超前了一步。当然,也不可否认,天津一汽选择上海作为此次活动的目标城市,也含有借小排量解禁之机开拓上海并辐射全国市场之意。

  心动不如行动,请赶快到淘宝网上,用您的手指点击爱心吧!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