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点鼠标网上约出租车 20分钟内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5:22  新闻晨报

  晨报讯 强生出租近期已经开通“网上订车”业务。乘客只要在网上填写电话、姓名、要车数量、上车路名、门牌号码、候车地点等信息就能约车。如果要取消已经约好的车子,可以拨打62580000告知。

  据悉,强生网上订车只接受临时叫车业务,不接受预约叫车。在要车地点半径1.5公里之内,所有空车都能收到用户输入的相关信息,考虑到路况不同,所以目前设置车辆在20分钟以内到达。由于用户输入的信息是通过

  GPS系统直接搜索定位,所以一定要保证路名路口准确无误,且没有错别字,否则就会因搜索不到而耽误了用车时间。

  乘客登录www.62580000.com,订车具体操作如右图。

  填写订单:点击左上方的“出租车Taxi”中的“即时订车”,就会弹出“出租车即时订车单”。

  准确填写:所有带星的栏目都要填写(验证码照抄),上车路名一定要写清楚交叉路口,否则系统会判断输入错误,然后按“确认”。

  信息反馈:2-3分钟内即可弹出“对话窗口”:如有车可供便直接告知车号,没有车号即无车可供。

  订单查询:提交订单后,可以在车辆未到的任何时间内,点击“订单查询”,通过订车电话和订车日期,查询当前订单状态。

  车到通知:当车辆到达候车位置后,驾驶员会按照订车电话与乘客联系。

  记者钟晖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