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尔福沙基诺凌云喜获两项供应商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3:5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德尔福沙基诺凌云驱动轴有限公司日前获得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授予的“2005年度最佳供应商”奖,同时获得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授予的“2005年度杰出质量”奖。

  这是德尔福沙基诺凌云继2000年后第二次获得天津一汽颁发的该奖项,今年共有11个供应商荣获该奖。德尔福自1994年起开始向天津一汽供应半轴产品。

  “我们与国内很多整车厂都有着良好的合作。这些奖项是对我们在产品质量、服务和送货等方面的综合肯定。”德尔福沙基诺凌云驱动轴有限公司副总尹文清表示:“德尔福沙基诺凌云正朝着世界级的半轴生产商这个目标迈进,力争成为客户心目中的最佳供应商。”

  德尔福沙基诺凌云目前的产能达到每年五十万套,比2000年翻一番。在竞争激烈的半轴生产领域,德尔福沙基诺凌云目前在国内的市场占据了近20%的市场份额,位列第二,合作伙伴包括一汽大众奇瑞、天津一汽、南京菲亚特长安集团、昌河铃木、哈飞等诸多整车生产企业。过去数年中,德尔福沙基诺凌云多次被合作伙伴授予过最佳供应商奖。

  德尔福沙基诺凌云驱动轴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美国德尔福在中国设立的 11家生产型企业之一。公司由德尔福与河北凌云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合资,于1995年成立于河北涿州市,经营范围包括汽车转向系统使用的等速半轴及其零件。公司目前拥有先进的设备和技术,以及一批高素质、专业化的工程技术人员,通过不同万向节品种规格组合,可开发出具有不同性能及高可靠性的前驱动轴总成产品。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