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抢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09:59  重庆晚报

  尽管比亚迪F3把10日亮相四川作为西南片区巡回上市日,但心急的重庆经销商却提前一天把卖场搭在了北城天街,并且当天就取得卖出10多台的战绩。

  据悉,经销商抢先出手的原因是,被称为“中国版花冠”的比亚迪F3去年上市以来热度不减,到目前,销量已经突破31000台。而重庆地区,仅预订量就达到200台。比亚迪汽车相关负责人透露,经过一段时间的积极准备,重庆地区的渠道建设已经完善,对于今年F3在重庆市场完成2000台的销量很有信心。

  另悉,比亚迪F3是比亚迪汽车历经3年时间精心打造而成的一款中级家庭轿车。采用高效低能耗的三菱4G18发动机,配以ABS+EBD及4轮碟刹、气囊等配置,最低市场指导售价为7.38万元。

  记者胡东强

  网络编辑:甘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