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天籁”欲扭转价格劣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09:56  重庆晚报

  记者近日获悉,俗称“小天籁”的天籁2.0L有望在本月底正式发布。据悉,2.0L天籁定位在现有的天籁和新蓝鸟之间,搭载日产最新2.0L发动机,其外形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头部。此举意味着天籁正式杀入2.0L黄金市场。

  众所周知,2.0L是今年竞争最为激烈的细分市场,此前已经有包括东风雪铁龙凯旋、华晨骏捷等在内的多款2.0L新车轮番上市。在目前天籁的销售中,2.3L排量的车型已经占到了90%,3.5L排量的车型只占到10%左右,这样天籁的主要竞争对手实际上是雅阁、君威、锐志等车型。目前天籁最低的厂家指导价在24.98万元左右,而雅阁、君威2.0L排量的售价已经在20万元以下。此次天籁及时推出2.0L车型,自然是为扭转价格劣势,在这块市场份额极为诱人的蛋糕上分一杯羹。

  记者了解到,随着新车型的即将上市,重庆东风日产专营店出现了天籁优惠的现象,目前天籁全系车型的最高优惠超过了1万元。

  记者廖咏雪

  网络编辑:司玲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