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模式新起点-一汽大众开迪华东销售中心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00:54  新浪汽车
新模式新起点-一汽大众开迪华东销售中心开业

一汽大众开迪华东销售中心开业

  新浪汽车讯(2006年4月10日,杭州) 一汽-大众开迪华东销售中心于4月10日在杭州浙江元通汽车广场正式开业,开迪的销售也随之翻开了新的一页。一汽-大众开始采用直营直销的模式,与浙江物产元通机电(集团)有限公司独家合作,派驻专职销售管理人员,在杭州建立开迪销售中心,由中心组建专业的开迪销售团队,全力拓展开迪华东市场。

  与传统的区域经销商独家代理不同,销售中心由一汽-大众与经销商共同组建,厂商为销售中心提供人力、物力、培训等软硬件支持,同时指派有经验的管理人员代表厂商参与销售管理和重要客户的洽谈。经销商作为独家合作方,获得销售中心管辖区域内的独家销售资格,并承担开迪在该区域的销售网络建设、市场推广、人员招聘等主要工作。

  在谈到这一新模式时,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苏伟铭表示:“采用直营直销的模式是为了让开迪更加贴进市场,让更多的最终用户能够直接了解开迪。通过与有实力的经销商合作成立区域销售中心,我们可以为用户提供全面的一站式销售服务,例如二手车交易、汽车租赁、分期付款等;同时,销售中心会针对锁定的目标市场,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在一汽-大众的指导下,为客户提供包括车辆局部改装在内的个性化销售方案。”

  开迪是一汽-大众PQ35平台的首款产品,作为新一代多功能车的代表,开迪面临一个非常好的市场机遇,新模式的推出,将大大缩短其在中国的市场导入期。在谈到这一点时,浙江元通集团董事长隋剑光非常自信:“开迪拥有非常多的竞争优势,空间大、功能多、操控好、安全又经济。在国家大力倡导建设节约型社会的背景下,在大排量车消费税提升和油价不断上涨的环境里,在多功能车市场向小型化、轿车化方向发展的今天,开迪无疑拥有巨大的吸引力。我相信开迪在华东的市场潜力是巨大的。”

  开业仪式上,作为首家开迪销售中心的总经理,郭晓军向来宾介绍了销售中心的组织结构、销售方式、网络建设和软硬件投入等具体的实施细节,尤其强调了在售后服务方面,一汽-大众所有的服务网络都将继续为开迪用户提供快捷、便利的维修保养服务,销售中心则承担了区域内备件中心的职能,保证维修配件及时供应。

  据了解,近来开迪显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仅3月份一汽-大众就得到了多份采购大单: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一次性采购近40台开迪作为机场的日常工作用车,用以全面提升机场形象;百辆开迪进深圳的交车仪式引发了社会广泛关注,开迪警车已经成为深圳新警务之星;广州市公安局也订购了60台柴油版开迪作为警务工作车,在建设节约型社会的背景下打造广州的流动警局;同时广州保时捷销售中心也选择了开迪作为其售后服务用车,为保时捷车主提供快捷便利的服务。

  高端行业用户的示范效应已经出现,随着销售新模式的启动,一个新的起点呈现在眼前,作为专业伙伴的开迪,如何能够全新启程,需要市场的最终检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