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迪成为高端行业用户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4:57  新浪汽车

  随着行业用车市场的发展,开迪正成为这一细分市场中最炙热的产品之一,诸多高端行业用户已将开迪作为用车的首选。仅3月份,一汽-大众就得到了多份采购大单: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一次性采购近40台作为机场日常工作用车,用以全面提升机场形象;百辆开迪进深圳的交车仪式引发了社会广泛关注,开迪警车已经成为深圳新警务之星;广州市公安局也订购了60台柴油版开迪作为警务工作车,在建设节约型社会的背景下打造广州的流动警局;同时广州保时捷销售中心也选择了开迪作为其售后服务用车,为保时捷车主提供快捷便利的服务。

  在汽车产品如此丰富的今日,是什么构成了开迪与竞争对手的比较优势,从而不断赢得高端行业用户的订单呢?

  以往行业用户的功能需求主要分为“载人”和“载物”,两种需求独立分离,这一时期,国产轻客和皮卡类产品大行其道。但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和行业功用的复杂化加剧,这类汽车的缺点日益暴露,特别是受到各类规范限制,形成了购买和使用的障碍。随着国内高端行业用户对车辆品牌形象以及舒适驾乘感受的要求不断提高,一些中高档、中大型MPV相继量产,但此类产品的“载物”功能又不够强大,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较多有频繁小规模货物、器材、工具运送需求的行业用户的选择。而新的消费税和燃油价格不断上涨,则更使排量大、油耗高的“大块头”成为行业用户的制肘。

  那么,是否有一种产品既能提供完美的承载功能,又具备燃油经济性和维护成本低的优势;既有高水平产品品质,又拥有国际化品牌,能够给予用户额外的价值利益呢?在目前国内汽车产品供应目录中,开迪是最符合需求标准的。

  开迪诞生于德国大众汽车最新一代的PQ35平台,结合了轿车的驾驶性能和轻型客车的载物能力,并使其完美的融为一体。开迪拥有纯正的德国血统,其底盘天生具有灵活的操控性,1.83米高的车身尺寸拥有宽大的内部空间,725公斤的承载能力是普通轿车的2倍,1.6L的黄金排量发动机在油价日益上涨的今天具有最好的经济性,激光焊接等先进技术极大提高了开迪的安全性。而作为行业用车,开迪最在的优势还在于其拥有强大的改装能力。

  由“看重”进而“看中”,开迪正获得行业用户的广泛关注,并引发起多行业采购热潮。各地公安、电信、服务、物流、电力、海关、商检、城管、食品检测、医药检测等行业,以及诸多大中型企业陆续尝试使用开迪,显示了高端行业用户对开迪产品的高度认可。开迪以独具特色的产品功能,充分满足高端行业用户的多元需求;一汽-大众作为中国最大的合资汽车生产企业之一,其产品品质和品牌形象也已获得社会的广泛认同;配合全国500多家的售后服务网络,开迪有充分的理由成为高端行业用户的首选。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