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春时尚组合--奇瑞QQvs索尼爱立信J300c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1:33  新浪汽车

  在品牌强调内涵与文化,产品被不断赋予个性的今天,现代工具的选择最能体现一个人的性格与情趣。那么当汽车遇上手机,当奇瑞QQ遇上索尼爱立信J300c,它们代表的定然不仅仅是两种现代工具的完美联姻、两个时尚品牌的黄金组合,更代表了生活在都市中的一部分人所拥有的生活品质。

  适合人群

  追求时尚的都市女孩及率性洒脱的年轻一族

  目前价格

  奇瑞QQ:4万元级;索尼爱立信J300c:1500元级

  综合点评

  可爱是年轻的选择。明亮的色彩,轻快的造型是该青春时尚组合可爱路线的根本体现。入门级的价格,则更易被消费群体接受。

  详细看点

  一、精致小巧的靓丽外形

  奇瑞QQ的整车造型时尚、灵巧、动感,线条简洁。广角前挡风玻璃与发动机盖浑然一体,形成独特而动感的曲线;巧妙的车身腰线、精致的车顶弧线配合流线的整体造型,明显宣示出它的多功能用途;两侧的后视镜造型给人流畅舒缓的感觉;引擎盖下方那条简洁的弧线与水箱格栅构成一张“微笑的小嘴”,仿佛寓含着一些久违的快乐;明眸般闪亮的前后车灯,更凸显QQ的个性与雅趣;整部小车看上去圆润玲珑、靓丽可爱,充满了青春气息。

  J300c的外型设计也相当独特,小巧顺滑的机身握在手中很得体。腕扣式设计,直板造型,宽大的挂环从机身两侧延伸到机身后部融为一体,整体看来就好象是一款小巧的手机放在了一个套子里。它所带来的视觉冲击,叫人们一眼就很难忘掉它。时尚女性配合鲜艳的粉红色,更是光彩照人。

  二、丰富全面的功能配置

  奇瑞QQ的各种功能配置可谓是“武装到了牙齿”。在安全方面,有ABS+双安全气囊、前后排安全带、高位刹车灯、one-box笼形车身结构、侧围加固防护钢梁等15项安全保障技术,确保了驾乘者的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性能方面,手自一体的Ezdrive智能化操控系统与世界先进水平的自主研发发动机配合,不仅更省油、动力更强,操控也更便捷;车内配置方面,动力转向、电动门窗、遥控中央门锁等众多人性化电动装备及i-Say数码听等高科技术共同创造了时尚、多功能的超前享受。小小的入门级汽车就有这么多精彩的看点,简直让人眼花?乱,真的非常超值。

  相比之下,J300c的功能虽未能面面俱到,但在同等价位的手机当中,也算是十分不错了。65536色的CSTN彩色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28×128像素;时下流行的40和弦铃声,支持MIDI自编铃声;10M的内存容量,可以存储100条中文短信;8组通讯录功能,可详尽地记录好友一切信息;内置 3D飞镖,战士,联众中国象棋,联众斗地主等游戏。可以说,该款手机足够满足许多年轻时尚一族的第一部“手机之梦”了。

  当奇瑞QQ遇上索尼爱立信J300c,两款极其神似的产品,就像一对惺惺相惜的好搭档,这样一对青春时尚组合,自然深受那些洋溢着快乐与活力的年轻一族的喜爱。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