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家经销商促销 同贺奇瑞第50万辆轿车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1:31  新浪汽车

  3月28日,奇瑞迎来第50万台下线的好日子。安徽卫视以及全国8家广播电台、6家网络媒体共同对这次下线仪式进行了全程现场直播。在中国汽车业,对一家企业进行如此大规模、全方位、多形式的现场直播,还是历史上的第一次。与此同时,奇瑞分布在全国的400家经销商也在同一天开展了相应的庆祝和促销活动,以回馈消费者几年来对奇瑞的支持。

  自1999年第一台风云轿车成功下线到今天,奇瑞由风云到最新的A5,走出了一条有特色的自主品牌之路,实现了平均每6分钟造一辆车,连续6年在全国轿车市场平均保持100%的增长速度,这对于竞争日益激烈的国内轿车市场而言,作为一个民族自主品牌能有如此的表现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

  奇瑞能取得今天的业绩,无疑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奇瑞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尹同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民族品牌需要消费者的支持,不然永远也长不大。在中国,国外品牌是一个很强势的对手,而我们是很小的婴儿,这之间的博弈在某种意义上是不对等的,是需要靠消费者的支持、理解,靠一定的外部环境和企业内部的环境来支持的。奇瑞能走到今天,除了内部因素以外,与国内消费者的支持是密不可分。”

  据悉,为了庆祝奇瑞的辉煌业绩,全国各地奇瑞经销商都举办了大规模的庆贺行动。在奇瑞北京一家经销商处看到,店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色彩缤纷的气球、观看下线仪式现场直播的液晶电视以及庆贺横幅将店内外点缀得喜气洋洋,至少吸引了超过200名消费者光临。

  该经销商负责人表示,此次邀请潜在消费者来参与本次活动,除了联络感情外,主要是为了让消费者更清晰地认识到奇瑞的实力,从而推进产品的销售。据悉,活动当场就有18名消费者下了购车订单。

  此外,为了感谢多年来消费者对奇瑞的支持,自 2006年3月28日至2006年6月1日, 凡在奇瑞经销商处购买奇瑞汽车并于活动当天填写抽奖单的车主,均有参加抽奖的机会,大奖奖品为奇瑞经典车型QQ的五年免费使用权。

  奇瑞北京一家经销商负责人说:“按照目前奇瑞月平均销量2万辆的速度,估计只需四五个月就能达到60万辆,也就是在8月份左右,获奖结果有可能就会公布。”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